北极

职业写手

  “我的心上人,是个勇敢的金枝玉叶的贵人。他救过我的命,我从很小的时候就仰望着他。但我更想追上他,为他成为更好更强的人。虽然,他可能都不太记得我,我们甚至没有说过几句话。我想保护他。”

“你说红这个名字好 我便是一身红衣 你说我应更擅长使刀 我的武器便是刀 你曾替我撑过一把红伞 我便携一把红伞 你是花冠武神 我便性花 你说你是我活着的意义 我便留恋于世 ”

上元佳节,神武大街 惊鸿一瞥,百世沦陷 有个人,从八百年前就爱着你了

“亲眼看着所爱之人被践踏凌辱,自己却无能为力,你明白自己什么也不是,什么也做不了,这才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”

“三郎,忘了那金枝玉叶的贵人吧,我捡破烂养你”

“殿下,我了解你的全部。你的勇敢,你的绝望;你的善良,你的痛苦;你的怨恨,你的憎恶;你的聪明,你的愚蠢。”

“如果可以,我愿意你把我当成踏脚石,过河拆的桥,向上爬要踩的尸骨,活该千刀万剐的罪人。但我知道你不会。”

痛苦、绝望、仇恨、恨意,使我难受,但我还是不变,撞了南墙也不回头,死也不改,不改就是不改,因为我知道我怎样做才是对的。心中的正义,我会拼命守护它,就算我迷茫过,但我不能改变我的想法。这就是谢怜。

他凝望着谢怜,道:“如果你的梦想是拯救苍生,那我的梦想,便唯你一人。”  

谢怜凭着记忆,颤声问道: “可是...那样的话,你会,不得安息的...?” 

花城答道: “我愿永不安息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